close

這一個星期我都與頭暈為伍。

 

身體欠安時,真的希望身邊有人陪著

尤其是能信任的人。

 

醫生說的癲癇?心律不整?自律神經失調?

我都搞不清楚現在在身體裡的是哪一個,連醫生也說要再做詳細的檢查才能知道

怎麼這麼麻煩?在魔獸裡我不是猛術吉小妮嗎?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這麼的軟弱?

 

上周四在急診室裡我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的好沒用,

這是第二次進急診室,

第一次氣喘發作當護士的針頭一插進我肉裡時眼淚就不爭氣的噴出來

除了痛,我還覺得自己很無力,怎麼會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連最簡單的呼吸都沒有辦法,還需要依靠氧氣筒

這一次進了急診室,很鎮定的抽了血打了點滴,皮肉一點都不痛,但我還是難過

難過為什麼老會讓別人這麼擔心我。

 

爸爸趕到醫院來,偷偷的,不敢告訴奶奶

最後還是被發現我在醫院,打完點滴回到家看見奶奶擔心的眼神心好揪。

 

 

真希望一切都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